Lexi_Ccccc希浩

安静的做一个现充。

【江周】万里(哨向)

【到底是月更了……有点……愧疚】

【最近事情比较多,有些事情需要去想明白想清楚,三次元的生活真的好多好多的麻烦事,好多需要去安心处理的事情……大概会好起来,只是很慢长而已。】

【抱歉一直没有更新,也没有爆字数,很抱歉,我的江江和周周。】

-----------------------

-09-

融入轮回的生活比江波涛想象的更舒服,或者换个词也可以说是更亲切。

 

传闻中除了治疗无所不能的轮回男神教教主,在江波涛连续观察了一周之久后,发现了很多他的小习惯,而他每次都在对方下意识维持这样的习惯的时候,抿嘴偷偷笑,然后在方明华飘忽过来的眼神下,自然的掩饰掉他愉快的心情。

 

----------------

社会,世界,总是无法逃脱一个循环往复的过程。兴亡交替,从简单的梦想的起步开始,到一步步陷入无尽的黑暗,从而走向崩塌的瓦解结局。江波涛翻看着嘉世的事件记录案时,脑海里穿梭过这句属于记录片里的话。周泽楷安静的坐在一边,右手指轻敲着桌面。联盟总部这次的态度真的很让人头疼,三个月了,整整三个月,对于嘉世的一纸裁决迟迟下不来,轮回方面的所谓的全权调查真的是比较尴尬的处境。江波涛这是第一次接触并协助处理总军部的任务,穿戴整齐别好徽章的他,一边调整着腕带的松紧,一边微笑着向周泽楷的方向看过去,“小周一起去吗?”

 

静默三秒。

 

周泽楷侧过脑袋,张了张嘴,却没说什么,点了点头。很久之后,周泽楷才能给自己一个合理的理由将这一改变主意的一刻,清晰的告诉自己。

江波涛耸耸肩,似乎松了一口气。将包甩在自己的肩头后,跟上了周泽楷的脚步。而在这两人的身后,方明华拦住了很自然执行自己任务往前一起走的杜明,虽然后者明显一脸,为什么不让我跟着指挥长的迷茫。

 

当轮回众人最后一次去往嘉世的管辖地界的时候,所有向着最高指挥长敬礼的哨兵,都很震惊的表示周上将亲自开车哎!身边坐着的是那个新调来的向导吧!是吧是吧!

当然这些起伏的小情绪也是逃不过江波涛的感知屏障范围的,他看着周泽楷的侧脸,自己的情绪好像也有点起伏?他摸摸鼻子,撤走了一切感知精神力。这么看的话……好像,小周,真的很迷人啊。他继续自然的掩饰掉了自己的眯眼笑意。我们迷人的小周此刻的内心里,说不上具体是什么,还是一个词就概括的淋漓尽致——复杂。因为他好像真的找不到推脱的理由来拉扯自己说不会受到哨向这种精神力的驱使,因为他好像真的无法抵抗这个人温柔的笑,温暖的精神感知力。他在心底默默叹口气,一周里,他真的太多次感受到像现在这样相似的目光烧灼感,他的背部在对方的注视下不自然的僵硬挺直,他只是更加专注的直视路面,直视前方的路,而试图忽略掉那灼人的目光。

 

“小周,你……有点紧张?”

江波涛问的声音很轻,他的稳定共调使得周泽楷慢慢放松下来。

“嗯。”

“为什么?”

“………”

两人之间陷入了一段不小的沉默。

该怎么说呢,周泽楷咬着下唇,目光却不落在江波涛身上一秒,只是慢慢看着前挡风玻璃。保持着这段诡异的沉默却不尴尬的气氛,整个轮回军部到达了嘉世作战部。好像推开车门走下去的一刻,周泽楷卸下了被注视的担子却总感觉少了一些无从得知的东西。

 

---------------

作为建立时间久,根基深的上层掌权者,最后一次的调查进展,终于在见到前嘉世的总区部长叶修的这一刻,能做最后的收尾和总结工作。周泽楷隔着监控室见到叶修,透过哨兵之间的共鸣,他能感受到对方疲倦的身体,可是他的精神力依然那样……像他。叶修在看见周泽楷的时候,面上露出的表情,还是向往常一样,漫不经心。

“哟,看来老冯打算新立周了啊。”

周泽楷对于开场白没有搭腔,面对军部哨兵里神话一样存在的叶修,中规中矩的叫了一声前辈后,开始了自己的审核证词工作。这种交流工作,独自完成的周泽楷真的很令人惊恐,所以这也是一开始方明华就想让江波涛磨合加入团队的第一步,他相信两个人的契合度足以让自家部长卸下一部分担子,并交付信任给江波涛。

 

好像走过场一样,周泽楷听着江波涛和叶修的一问一答,中间夹杂着叶修的垃圾话或者江波涛巧妙的言语回击。其实他相信叶修是被内部短时期架空,所以才导致了所有的事情,在他亲身经历了那样伤害巨大的事情后,叶修不会对这种事情放任不管,更不会自己去涉足。所以他从一开始就不会去相信叶修在这件事情上需要面对制裁。

江波涛也没有想过面对面与叶修大神的谈话是发生在这样一个场合下。大概这是他们每一个能看到他认真一面的人都不会想要去面对的叶修,所以周泽楷情绪里的一点失落也是他此刻的感受。他想他明白周泽楷的感受,不是对叶修大神的失落,而是对他们都一时没有办法去改变的固执派的思想的失落。

 

而这种东西,短时间内,没有人能去撼动的了。

 

----------------

文书过程走的很快,嘉世区部彻底拆散的裁决书落实。

 

区部管辖范围将有兴欣区部接手,嘉世区部就此被取代。而曾经的区部三大负责人也是整顿调派。

 

原嘉世区部总区部长叶修上将,撤除上将军衔,接手兴欣区部哨兵作战部部长一职。

原嘉世区部哨兵部部长苏沐橙,撤除原职,调派于兴欣区部哨兵作战部。

原嘉世区部向导部部长刘皓,撤除原职,调派于呼啸区部担任向导注册部。

 

--------------

 

于是在这个盛夏的末尾,有人欢喜有人忧。



==============T.B.C==============

评论(6)
热度(44)

© Lexi_Ccccc希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