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i_Ccccc希浩

安静的做一个现充。

【江周】万里(哨向)

有生之年,我也是个日更boy了。】【食用愉快吧】

【终于有接触了,再不搞上,自己都写的不耐烦了2333】

【然后,有虫请捉,very希望能看到评论,各种小意见,嘤嘤嘤之类的。】

【码字前和亲友去唐门跳山山了,宿舍网延1w瞬间摔死的我……】

===========================

-07-

就像是一滴水不慎落入油锅,随后炸开的感觉。

 

这是周泽楷未见其人先一步受到本能影响的第一感觉。

 

身处向导聚集地的并不是第一次,周泽楷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一瞬间受到这种感觉,他猛地站起身,膝盖磕碰到桌角,桌子的晃动带动那杯咖啡倾洒了出来,沾湿了杯垫上的纸巾。他向着影响到自己的那个气息的方向转头看去,与另一个似乎是向导素的主人四目相对的同时,只一瞬间,周泽楷失去了自己对五感的精准把握。他的身子向前倾了半寸后,下意识伸手撑住了桌沿。

 

江波涛并没有异常的走进大门,因为向导精神的本能,捕捉到一个好像五感接近失调的哨兵的精神波动。毫不犹豫的顺着精神屏障到,好熟悉的眼神。脑海里还没有辨识出,就看到那个哨兵的身形开始倾斜。几乎是飞奔的冲过去及时扶住了对方的胳膊,让五感失调的他稳稳的坐在身后的椅子上。

然后,他看到了对方的脸。

 

周泽楷,怎么会五感失控?

 

 

没有任何时间给他思考。

江波涛将双手附上对方的太阳穴,随后迅速撑开自己的精神屏障,果断的将对方纳入自己的范围,能感受到对方那乱转的小指针哗啦啦的在刻度盘上扫过。探出的精神末梢慢慢一点点碰触到周泽楷的精神世界,江波涛慢慢的在他耳边轻声安抚,嘴唇时而擦过对方的耳廓,“放轻松,把五感交给我。”

 

周泽楷觉得自己只在一瞬间就陷入一片虚无。没有办法看清,没有任何能听到的声音,更没有触觉,有的只是那个向导的气息,包裹着自己,拉扯着自己。周身都是一片苍白,他觉得自己五感都在阵痛,耳膜承载着好像是极具压力的冲击,叫嚣着疼痛。然后他感到有人碰触着他,眼前依然是一片深度的苍白,他努力拉回自己的控制,却没有任何意义。他的五感从未像这样背叛着他的意志,他变得有点恐慌。精神末梢的碰触,自己为什么没有拒绝,这个向导自己为什么提不起反感,反而,反而……好像有种安全感,有种……很温暖的感觉?

 

周泽楷的脑子里难得的是一片浆糊。

 

 

江波涛咬紧牙,慢慢靠着自己的平静,与对方引起精神共鸣,然后去帮助对方。毕竟这是他第一次实战的撑起自己的精神安抚共鸣能力。他能碰触到周泽楷的五感调度盘,他在他的耳边轻声低语,好像流水般涓涓渡过的平稳因子,顺着两人的接触被过渡在哨兵的精神力里。江波涛顺着他自己的意志,只是辅助的给了他稳定的情绪,五感的控制包括调整的程度,还是交给了周泽楷自己来支配。他一点点的缩小着自己共鸣的范围,一点点的撤出对方的精神领域,一直慢慢按摩着周泽楷太阳穴的手指也顺着脸颊滑下,他轻轻的在他的额头上落下了最后一个安抚性的吻后,结束了与这个哨兵的接触,任何意义上的。可是在最后自己的末梢放开对方的时候,江波涛因为感受到了对方一种留恋的精神态度而有点吃惊,不自觉挑起了眉毛,这个第一哨兵周泽楷的精神小触角竟然在最后还勾起来挠挠他,真是……

 

可是怎么会呢,江波涛摇摇头,第一时间对自己的触感提出了质疑。

 

 

-----------------------

 

 

一片温暖,像是阳光,慢慢的推走了眼前的苍白颜色。慢慢包围着自己的那个气息,很好闻很舒服,周泽楷不再考虑自己的意志和潜意识的抗拒,很安心的交给对方来调动自己最重要的这些感官。他听见了向导温柔的嗓音,脑袋在这个人指尖的按摩下不再涨疼。世界都慢慢的回归到眼前,精神共鸣如潮水般慢慢褪去,他重新掌控回了自己的五感,可是这种舒服,又有点虚渺的感觉,就是被向导投放安稳共鸣的感觉吗?

 

想到向导,周泽楷有点迟疑,他在对方并没有完全收回共鸣的时候,他尝试的去碰触了一小下。

 

 

 

睁开眼睛。

 

江波涛看到对方恢复平静的双眼,露出一个微笑,“没事吧。”

 

周泽楷沉默,只是保持着微仰头看着江波涛的姿势。江波涛也没有尴尬,大概也没有期待着周上将能说什么吧,毕竟自己听说他从不接受向导对他的疏导,他耸耸肩,对方不说,自己总得解释些什么别太冷场吧,“希望周上将不要生气我擅自的举动……情况有点特殊,嗯……”

“谢谢。”

周泽楷打断他的话,声音听上去有点冷漠,他起身,眼睛却没有离开过自己身上,江波涛有点无奈,是不是他真的生气了?被盯着的感觉真的好怪啊,江波涛内心吐槽的已经翻滚成了巨浪。他向后撤走一步,这才真的注意到周围人,不嫌事大看戏的眼神,目光转过一圈,还看到一旁明显从楼上下来,抱着一叠文件,同样盯着自己,眼神意味深长的方明华。

 

周泽楷半分钟后,收回了自己的视线,他只是为刚才的感觉感到有点微妙,所以他也只是注视着对方而已。他向江波涛表达了感谢后,好像脑袋才从五感的苏醒中慢慢重启。

 

------------------------------

 

 

而方明华,在刚下来的时候,就看到的是自家区部长被一个向导压倒在椅子上,他的心里夹杂在为失调担心的咯噔一声和我的妈一定是我眼花了我们帅气的区部长怎么可能被压两种状态中飘忽不定。

 

 

周泽楷能自主意识接受一个向导的梳理,这一定是我今天打开世界的方式不对。

 

方明华内心也是煎熬的,直到他看到江波涛的脸,才松一口气。

 

这个向导不就是目前与小周相容域匹配值能过半的那个,江波涛。



------------------------t.b.c------------

评论(12)
热度(49)

© Lexi_Ccccc希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