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i_Ccccc希浩

安静的做一个现充。

【江周】万里(哨向)

【深夜敲了一点点过渡章,过年期间累的要死,脑袋里挤满了文字,可惜敲不动了…………也没有仔细捉虫……】

【就放一点出来吧。】

--------------------------

-02-


C国帝都最高的建筑。
哨兵塔,向导塔。因为特殊环境的需求,伫立在荣耀军总部的白燥音保护区。平缓的流水和慢慢转动的风扇提供了平和的声音环境,为了更好的保护哨兵的五感。联盟战略部署,使得在更安静的环境中哨兵们能适应转变期以及在军校来学习。向导塔,则更注重对于精神力的保护,而它对未结合向导的保护系数也是最高的。
23层,是新进入转变期的向导居住层。
江波涛握着手机,发一条带有微笑表情的微博后,进入了电梯。




终于结束了晚会的现场。周泽楷有点疲倦的向会场外面走去,在一遍遍被主席乐呵呵的握手拍拍肩膀后,闭眼睛调低了自己听觉和视觉,打算在车上缓一会精神。
新的一年,大概也不会有什么不同吧。
军部派来的司机,也是见识比较多的,拉开了门,等周上校坐好,微微低头关好门。周泽楷左手手指搭在衣领处,扯掉了领带,解开了领口的扣子,右手从口袋里找出手机,给母亲发了条新年祝福的短信。随手回复了几条祝福给自己的战友。
大概今年又回不去了吧……
想了想后,他闭起眼睛,陷入了浅眠。

 

---------------------------------


迅速对环境的适应,帮助江波涛解决了不少麻烦,自己友善的性格,也认识了不少新转变的向导。以自己20岁的年龄来说,可以算是转变的迟的,但是也是最具备强大潜力和精神力的。已从军部退伍复员,现在专注于为国家和军部培养人才的前蓝雨区部总指挥方世镜这样告诉了他。

说到这个问题,方世镜又想起了现在蓝雨的那个最高领导,喻文州。

喻文州作为一个向导,就年龄来说可以说是转变的比较晚,在向导塔的学习期间,并不是很出色的,甚至可以说他的能力很有可能放入后勤部门。但是也是他,在精神共鸣方面成功击退他的队长,也是他自己独特的精神领悟力与学识的结合,让他成为了蓝雨区部的基石。方世镜还记得那会魏琛不可置信的表情,和那个不带任何骄傲情绪平淡的一声谢谢前辈。所以当他拍着江波涛的肩膀或是安慰的时候,他第一时间能从那双眼睛里读到的情绪和那时的喻文州有些相似,当然他更希望眼前的年轻人能有所作为,对他自己也好,对整个军部的贡献也罢。

江波涛听着,微笑着没什么表示。

方世镜将江波涛引向他自己的房间后,指着他手腕上的数据环,说,“小江,这个是时刻能注意到你动向的监测装置,当然在没有军部的特殊要求下,不可以将它摘除。”江波涛低头注视着手腕上那个不时闪着红灯的手环,右手握住轻轻的转动,“当然,它可以时刻监测到你的身体安全状况。直到你和你认定的哨兵结合,那时,军部组织会摘除这个手环。”

江波涛点点头,随后方世镜交代了一些事之后,就先行离开了。

他打开卧室里桌上的电脑,随手点开了微博,再一次被刷屏,他握着鼠标,随意的浏览几条新年祝福,想了想后,在自己关注的军部的那些人新年祝福微博下面,跟着粉丝留了一条新年快乐。

只是他给周泽楷的评论多了一个微笑。


===========T.B.C============

评论(2)
热度(32)

© Lexi_Ccccc希浩 | Powered by LOFTER